春天農場

由於母親節那週末我沒有辦法回家過節,因此今年的母親節就提早慶祝囉!母親大人說想要全家一起到戶外走走,剛好前一陣子跟老師聊天時有提到學校附近有家農場還蠻不錯的,就跟老師借了VIP卡全家一起踏青去!

基本上春天農場以經營餐廳為主,共有香草廚房、戀人咖啡館、寵物咖啡館,如果在餐廳用餐就可以抵入園費,假日要事先預約比較好,因為人真的很多,當天天氣很好,大家都跑出來玩了,早上在家想說先訂個位,小姐跟我說要等到兩點半,但我們到了之後確認訂位,一有空位就立刻讓我們入座了,也大概12點多而已。




我預約的是香草廚房,屬於歐式的餐點,點一份主餐,有自助吧可以無限享用,自助的部份有飯、五穀飯、涼麵、湯品、有機麵包、沙拉、水果、飲料,份量十足,我點了清蒸檸檬鱸魚,沒想到上了一尾魚,全家看到笑翻了,其他人點的排餐也都很大一份,可以吃得很飽,這一餐讓我連晚餐都免了,麵包很棒,很香很紮實,旁邊的生活鋪子也有賣麵包,回家的時候順手就買了一個當作早餐。



桌上的水瓶裡放有香草類植物,真不愧是香草廚房,看起來也很美觀,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裝飾呢,後來問了服務生之後才知道這是可以飲用的,餐後甜點是奶酪跟一片手工餅乾,我覺得還蠻好吃的,還硬是跟弟弟交換餅乾,我愛抹茶口味!



因為喜歡抹茶,理所當然的飲料就選了玄米抹茶,打開蓋子有很香的玄米味,不過我比較不喜歡這樣喝,還是要加點牛奶之類的比較順口。



吃飽喝足之後就到後面的農場走走,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,園內還設有棒球九宮格與射箭,沒想到我小弟這麼會投球啊,一開始就領先我大弟,也完成了九宮格,反倒是我半格都打不中,大概是因為我媽把運動細胞都生給我小弟了XD




還有可愛動物區可以餵兔子跟馬,為了拍照把胡蘿蔔擺在馬看的到吃不到的位置,真的是難為牠了...


總之是個很漂亮的地方,還可以連到虎頭山步道去,花一頓午餐錢在這可以消耗一整天,想想也還蠻划算的,戀人鐘是春天農場的景點之一,裡面還有烤肉區,當天也有人在這邊烤肉,也可以帶寵物來跑跑跳跳,當然,帶小朋友來跑跑跳跳也是很不錯的,不過要小心池塘,園內有一些小池塘,就看到一個小女孩被嚇到不小心跌進去,幸好水不深只是弄濕褲腳,不過也夠讓他嚎啕大哭一場了。



園內有許多地方都用花花草草裝飾,意思就是說,有很多地方適合到處拍照XD,最後一定要擺一張全家福啦,只不過背光....



香草廚房用餐大概$390~$450不等,因為借用了老師的VIP卡在園區消費餐飲類打九折,其他則是打九五折,離台北又近,如果常去的話辦張卡也蠻划算的。
2009"05'03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