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08-12-13][楊荏傑 學長][簡報技巧分享]

一、學員分享
太陽真是太酷啦,沒想到看似柔弱的他居然是運動健將,真的很厲害,太陽的身材也很標準了,不用太苛求了,雖然要瘦身不能亂吃但餓到胃痛也太傷身體了,健健康康最重要!
感謝澎澎送的沙烏地阿拉伯的沙子,是紅色的真的很特別,很漂亮,有機會希望可以聽你吹排笛!

二、課後心得
今天是由荏傑學長分享簡報的技巧,學長透過這次的分享也示範了一次成功的簡報,讓我也學到蠻多的,也可以檢討自己簡報技巧還需要加強的地方。過往在簡報的時候,我對內容都十分注重,也覺得內容會決定這次簡報的好壞,但學長提出數據資料證明其實簡報的重點在於態度/形象和聲音,內容如何反而是佔比較小部份的,打破我以往的想法,後來我自己想想,其實不管內容再怎麼好,如果沒有辦法吸引觀眾,讓觀眾能夠注意聽,就不是好簡報。所以在表達上可能是我必須要再加強的地方,如何跟觀眾有良好的互動,讓他們會想認真的聽簡報,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的。學長幽默的簡報方式也是我值得學習的,這樣輕鬆的方式也會讓台下觀眾更願意仔細聽。

ps1:初驗被學長姐指出很多要改進的地方,不過也很開心旅行社的點子被肯定了,離成發剩不到一個禮拜了,加油吧!!!

ps2:謝謝課務請的小餅乾,真是雪中送炭啊>"<那時候真的快要餓死了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