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

很難得想為首歌寫網誌。



出發
作詞:黃韻玲 作曲:黃韻玲 編曲:黃韻玲

真的要丟掉昨天的不快樂真的要把過去放在角落
必須往前走必須學著讓自己成熟
有風有雨的路前面還有要怎麼選擇屬於我的生活
站在原地不動或著嘆息年華易老

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生命的過程就像一篇故事
記著我曾經那樣的為你心動記著我的夢想我的努力我的真心
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不能永遠抓緊回憶不放
該面對的總要坦然的去面對不該是我的終究還是要讓他自由



無意間聽到的歌曲,簡單,但卻深深地觸動了我。

「真的要丟掉昨天的不快樂真的要把過去放在角落
必須往前走必須學著讓自己成熟」

過去那些難過的回憶就讓它走吧,記得要向前繼續走,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,要讓自己更加的成熟蛻變,但也不要忘了那些純粹的本質。
A girl wants to be a woman. But she always remembers there's a simple girl living in her heart.

「有風有雨的路前面還有要怎麼選擇屬於我的生活
站在原地不動或著嘆息年華易老」

未來的路一定還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,但是想要過著怎樣的生活都是操之在我,我可以選擇勇敢一點迎向未來,也可以選擇站在原地抓著回憶怨歎,看著過去就看不到未來。

「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生命的過程就像一篇故事
記著我曾經那樣的為你心動記著我的夢想我的努力我的真心」

我的生活要開始新的篇章,不要忘記曾經那樣的心動,也不要忘記我曾有過的夢想以及向前的拼勁與動力,帶著這些繼續走,繼續走下去。
如果想要自由,就得先把自己從回憶中釋放,別再困住。

下一段旅程中,我會遇到怎樣的人,會看到怎樣的風景,會有哪些感動及回憶,就邊走邊收集吧!新開始,新的生活,沈澱、儲備、成長、蛻變,磨練訓練自己,鈍化銳角,學著圓滿,期待一個更好的自己!

2009"09'04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