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n, ITSeed 6th....

謝謝你們大家,每個資種的夥伴們,今天我們一起完成了最後一個專案。
拿到了畢冊、結業證書,真的,經過了一年,一切都結束了,第六屆也畫下了句點。

今天似乎又看到一年前的自己,帶著羞怯、不安、緊張的心情,想要試圖抓住一個未知的機會,經過了一年,我在這裡,看著自己當初想要找尋的,其實好像已經滿足了,我當初想到資種找尋什麼?很簡單的想法,我想找一大群人,一個很棒的合作團體,而我是屬於其中的,想到這個團體就會記得裡面有克拉拉,想找尋屬於大團體的歸屬感。謝謝你們,我找到了。

這一年來,我想我一定是有所改變的,畢竟遇到了一大群來自各個學校的優秀朋友們,從你們身上我看到不足能夠改進學習的地方,也在這,我看到了原來我也可以這樣不同,理工科系出身的我,從來沒想過能夠擔任簡報者的角色,一直覺得自己肢體不太協調,也是第一次挑戰狂野熱舞,你們對我的讚美跟鼓勵,其實都讓我能夠繼續努力向前,有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就是個想要討糖吃的小孩般,只要被稱讚一番就會開開心心的作。

就如同肯維在結業式說的,要學會「忘記」,是的,或許過程有困惑不安迷惘抱怨等等負面情緒,但是就忘記那些不快樂的回憶,讓留下來的都是甜美的記憶,帶著這些快樂繼續往前走;阿關說:「有些事無法保留也無法預約。」,只有當下,曾經跟大家相處的點點滴滴不會被遺忘,而是被珍藏著,期待著回頭望的那天,可以讓嘴角上揚。

susi、偲伶、姿婷、雅鑫、小豪、立興、肯維、子閔、阿關、培茵、松昇、魚、文欽、阿凱、太陽、雅淇、國手、包子、小孔、澎澎、春捲、舜傑、烙死、hippo、囧社長、apple、小雨

謝謝你們帶給我的,也謝謝你們讓我成為你們回憶的一部分,希望這份回憶帶給你們的是會笑的美好。未來聚首的日子不多,希望大家都可以在自己的路上創造出一番成績。

也謝謝課務群,仲駿、鴻彬、佳慧、若馨、哲揚、家豪、威廉,謝謝你們一年來一同陪伴我們走過,一定要謝謝的是公會的各位長輩一路上對我們的愛護及支持。

我以身為第六屆資訊種子的一員為榮!

---
最近身邊有太多想寫下來的感動了,害我一直寫網誌XD

2009"09'06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