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大演唱會

聽到隔壁學校的演唱會有張懸+陳綺貞的組合,整個就是吸引我到不行,幸好透過一些幫忙買到了票。提早一個小時就去排隊啦,在冷風中吃著小木屋鬆餅期待進場。

六點半進場等到七點終於開始了,這次請到的歌手有蔡旻佑、元若藍、張懸&陳綺貞,中間有交大星聲社跟吉他社的同學串場,開場是交大校長很可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XD。


蠻有趣的校長,雖然緊張了點,但是大家還是很捧場的啦!


交大星聲社


蔡旻佑,不熟,但是他跑下台跟觀眾互動,整個有帶動氣氛還不錯,大概是剛畢業的關係,跟學生也比較親近。


說實在的,這隻狐狸還蠻可愛的,我都想跟他拍照了XDD


張懸!!!!!!!!!!!!!!!!!!超可愛的,很容易就豪邁的笑出來XD,總共唱了四首歌,<<關於我愛你>>、<<城市>>、<>,安可加贈<<兒歌>>跟<<寶貝>>。


交大吉他社

接著是元若藍,嗯...很明顯的知名度比較低一點點,三首歌中剛好只有一首是我知道的歌,<<半情歌>>。


最後壓軸的當然就是綺貞老師啦>///<,一出來全場都瘋狂了!啊啊啊啊啊,我也整個超興奮的,從<<80%完美的日子>>開始、接著是<<太陽>>、<<魚>>,接下來三首安可,<<倔強愛情的勝利>>、<<距離>>、<<旅行的意義>>,整整唱了六首,真的是誠意十足!好希望可以這樣一直聽下去...

果然提前一小時在冷風中排隊是值得的,坐在蠻前面的位置,舞台上的人不是豆點大,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張懸跟綺貞老師專注唱歌的模樣,好開心~~~~~~~~~

2009"12'16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