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6個故事


如果現在有個機會可以以物易物,那,想拿什麼東西交換什麼呢?

電影的主題很有趣,朵兒開了家咖啡店,妹妹薔兒在店裡幫忙,一個偶然的插曲,開始了以物易物的額外服務(?)原本,朵兒不喜歡的事,卻走向了奇妙的發展,以物易物的宣傳帶來了客源也帶來了愛情更帶來了不同的際遇:)

原本只是被朋友拖去看,沒有抱著任何特別的心情,看完之後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節奏,流暢的故事,偶爾中斷的路人問答,故事進行的同時,也可以停下來問自己心裡的答案。

「在你心裡,什麼是最有價值的事?」

簡單的問題,卻可以勾起很多的思緒,看著片中採訪路人的答案,竟是如此的感動莫名。

理性的朵兒跟隨性的薔兒,還有個操煩著這兩個女兒的媽,三個人的互動很有趣,媽媽的牽牽掛掛總是在到達一個階段時邁向下個階段,開店時煩惱客源,客源穩定後煩惱未來,人啊,總是可以讓自己不停在煩惱。

或許不是好萊塢式的情感十分強烈的電影,卻是很舒服讓人莞爾一笑也會觸到心裡某些地方的故事。配樂是雷光夏製作的,很符合這部電影的調性。

看完電影後,莫名地很想擁有一個地球儀還有群青XDDD

這幾次看電影,都很巧的可以拿著一杯星巴克,我覺得再這麼下去會養成壞習慣,怎麼可以這麼剛好都遇到買一送一呢,但又不能抗拒黑芝麻抹茶那提的誘惑XD

電影中的朵兒咖啡是真實存在的,讓我也好想去一探究竟一下,或許等到電影下片過後一段時間再找時間去看看吧。

下一部讓我期待的電影是Sex and The City 2,真是超級等不及的!

---

選擇。
每當站在人生的岔路時,想走右還是走左呢?如果,時光可以倒回並改變一件事,會想改變什麼呢?又,真的回到過去改變了什麼,現在會變得更好嗎?

留點遺憾,才會是前進的動力(?)

---


剛好這天下午在君品酒店前有跟心路基金會合作的活動,我們也去湊了一下熱鬧捐了點小零頭拿到幾個很可愛的氣球XD 之後還把這份愛心傳給了其他人:p

照片中的另外一位是個好女孩,好男人趕快來追她!(這是回敬妳的 = =+)


2010"05'22

留言

  1. 可以請 fire7617 嗎,他是 好(男)人就是了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(男)人跟好男人我不知道有沒有等價耶XDD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