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大99校慶

在清大遇到的第一個校慶,對於我來說,一切都很新鮮。今年是99年校慶,明年百年校慶想必會有更多慶祝活動,今年配合推行環保的概念,帶廢電池或廢光碟還有特別折扣,我覺得還蠻不錯的XD

首先登場的是校慶演唱會。
我真的覺得實在太幸福了!!!居然可以一年內聽到兩次陳綺貞的現場演唱!還有盧廣仲、朱俐靜、周定緯、以及從清大出產的迴聲樂團,盧廣仲真的很可愛,朱俐靜的唱功不錯,周定緯...嘿嘿:D

雖然站在泥濘的大草坪上,把腳搞得超級髒又超級酸,但是真的很值得!

隔天很熱血地跟實驗室同學一起報名了環校路跑。

真的是繞學校跑了一大圈,據說有4.5KM,但我總覺得好像沒有這麼長,跑上坡路段真的是很痛苦...,最後成績是32分鐘整,我想對於路跑新手來說還OK吧,也拿到了限量的紀念衫,還不小心跑贏一個實驗室同學,有點小小地開心一下:p
說實在的,我覺得有點醜...而且因為S及M都被發完了,我居然拿到XL,呃...我這種紀念T-shirt(睡衣)實在已經夠多了,最後就跟同學交換了毛巾。

校慶當天為了鬼屋在校園裡耗了一天,不過最後幸好還是有玩到也有被嚇到,逛了校慶園遊會,說實在的,園遊會好像都差不多,反正就東吃西吃了不少有的沒的。傍晚還跟朋友一起去了costco,買了我想很久的bagel :D

A nice weekend!

2010"04'23~04'25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