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漢坡競賽

雖然我不是好漢,但也去跑了XD

簡單來說就是志在參加兼拿紀念衫,想說都待了四年,不跑一下實在有點可惜,所以就興致沖沖的報名了,本來想跟eating亂入報情侶組,但沒想到很熱門名額早就搶完了,只好報競賽組。
原本是上禮拜就該跑了,但是天公不怎麼作美啊,因此改到今天囉,沒想到今天也是個鳥天氣,而且今天還穿著五六公分高的跟鞋去了台北一趟,忙完事情才又匆匆趕回來,我看體力都用光了,囧。

總之就跑了,開跑前跟我同組的女生問我會不會跑很快,說他想要找伴慢慢跑,我很誠實的回答說看狀況,沒想到...開跑就衝第一,這組的第一也是他,呃...,我想長庚的同學都很純樸的,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..........

結果到底如何呢,這就不重要了,反正我就是很喘啦XD
放張圖記念紀念!


2009"04'16

留言